见血封喉

何所欲?何所求?

年幼


◎是说好的百fo多cp短梗,因为你们没人给我留言说想要看什么就自作主张地写了年幼梗。是糖是糖是糖糖糖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我觉得我一写糖就是幼儿园文笔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冰秋
    沈清秋一大早上醒来发现小徒弟(媳妇)洛冰河在床边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看,好像他师尊是什么一级珍惜动物,以前从来没见过似的。

    伸手在那人脑门上弹了一下:“看什么,把为师的靴子拿来。”

    洛冰河抓住沈清秋弹他的手,道:“靴子拿来也没用了,师尊现在穿不上。不如今天让弟子抱着代步吧?”

    沈清秋嘴角一阵抽搐,心想着小子又发什么病,用没被抓着的手又给了洛冰河一个暴栗。洛冰河委委屈屈地揉了揉脑门,拿了面铜镜给沈清秋。

    不照不知道,一照吓一跳。沈清秋看着自己那张白白嫩嫩的肉脸,甩给了洛冰河一个锋利的眼刀。于是洛冰河再次委委屈屈地开口了:“师尊,真的不是我干的……”

    之后委委屈屈的洛冰河光荣地成为了沈清秋的代步工具。先是上木清芳的千草峰,再是上岳清源的苍穹峰,最后是尚清华的安定峰。来来去去地几乎一整天洛冰河都抱着他软软的师尊。

    沈清秋想着:得了,这个月结算的爽度够我用一年了。

2 忘羡

   “二哥哥你变小了哎!”魏无羡戳着小蓝湛的脸一边说道。

    “哎呀,蓝二哥哥你怎么那么好看啊,小玉人似的。”魏无羡一边给小蓝湛穿衣服一边道。

    “你那么小的时候你叔父也舍得让你成天看书练剑,还只吃这些比药还难吃的东西吗?啧啧啧,真是不知道怜香惜玉。”魏无羡一边看着小蓝湛用早膳一边道。

    折腾了一上午,虽然不是很情愿,但蓝忘机觉得自己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。又是伺候着穿衣服又是喂饭的,简直就是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。

    魏无羡难得和蓝忘机一起起来,又做了许多平时都不用他动手的事,早就是哈欠连天了。一把搂过小蓝湛往塌上一滚,抱成一团。

     “嘿嘿,蓝二哥哥,今天你总不用再处理事务了吧?要不和老祖我体验一下‘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’?”魏无羡一边在在小蓝湛身上一通乱揉一边邪笑道。

    小蓝湛的脸和耳垂都早已经是粉扑扑的了,低低道了声“嗯”。乖乖把眼闭上接着睡觉。

    却听头顶上传来声音:“蓝湛,叫声魏婴哥哥听听?”

3 花怜(幼年怜怜详情见【记一次太子殿下变小的经历】)

    花城:“哥哥,三郎现在没什么法力了,要不哥哥接我一点。”

    谢怜抱起红衣小孩放在自己腿上:“三郎想要多少?”

4 漠尚

   尚清华:“叫爸爸。”

   漠北君:“尚清华你以为我变成这个样子就不能揍你了是不是?”

5 双玄

    师青玄:“贺兄,你少吃点,小孩子不能吃那么多的。唉,真是半大小子,吃穷老子啊”

     贺玄:“……吃穷什么?”

     师青玄:“吃穷花城,花城哈哈哈……”

6 曦澄

   江澄一手拎着紫电,一手抱着小小的蓝涣,在莲花坞的演武场上巡逻。

   一门生:“哟,江宗主,今天怎么拖了个孩子?”

    江澄皱皱眉道:“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屋里,管那么多干嘛,连你的。不好好练考核过不了,打断你的腿!”

    那门生闻言愣了下:“宗……宗主,我看金公子小时候你也没那么上心啊,这……这莫不是您……儿子?宗主,虽然云梦民风奔放,但……未婚先孕不好吧?”

    闻言,一直沉默的小蓝涣趴在江澄肩头咳了一阵,道:“晚吟,解释一下?”

    江澄眉尖抽了两下,狠狠瞪了那门生一眼:“我看你是现在就不想要你的腿了。”

7 双道长

   负霜华,行世路。一抱星辰,养娃修道。

8 薛晓

   “道长道长,带洋洋去集市嘛~洋洋保证不添乱~”才及人膝高的薛洋扒着晓星尘的衣摆死活不放手。

    晓星尘叹口气,牵起薛洋的手拉他出了门,问到:“那阿洋,想吃些什么?”

    薛洋抬起头想了一会道:“糖葫芦,芝麻汤圆,桂花酿和饴糖!”

    晓星尘摸摸那孩子的头,无奈道:“好。”

    被牵起的那只左手是完整的,没有缺了一截的小指。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42)